来镜里

X-Men/SBR/一人之下/极乐迪/道诡异仙

ao3:Ulixesxin oc搞太多,被人打了
潜水史同女,苏俄大银窝

【授翻】【铁瘫】Let's meet again 第二章(3)

现代au甜文,主cp铁瘫,一些dhp和其他的七部角色提及

今晚bifengtou,原文可在凹3网址里搜本文题目,感谢大家。

摘要和作者备注还有授权见第一章(1):https://laijingli.lofter.com/post/1d8e3f3b_1c767fee7

第三章遇到了和第二章同样的困难,情节太紧凑了从哪里断都不太好,所以决定先把第二章的结尾发出来!这一部分很短但接下来很长,情人节快乐(心虚),感谢大家喜欢

--------------------

杰洛的闹钟像一柄砸到他脸上的大锤将他吵醒。他发现手机躺在地板上,便伸手去抓它,于是把脑袋狠狠地撞到了墙上。他骂了两句,关掉闹钟躺回去。有段日子没有过这么严重的宿醉了。今天是不是要上班来着?他叫了一声,脸埋进枕头里。闻起来不太对。木头的味道有点重。摸起来也不太对。太硬了。杰洛警惕地打量四周,意识到他并不在自己的卧室里。他有点慌,思索着这是谁的公寓,属于哪个他之前勾搭上的人——直到昨夜的一点一滴在他脑海里逐渐清晰起来。他清楚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和一帮陌生人离开了砂男的酒吧,但他也记得自己给乔尼打了电话。这是乔尼的房子吗?杰洛左右观察了一下卧室。房间很朴素,东西被零零散散地放着。羊毛围巾是格纹的,家具都是深色的乡村风格。屋子里也很乱,四处都是衣服和鞋子。它们大多数都是蓝色的,并且无论这人是谁都肯定有很多双靴子。还有帽子。杰洛在注意到梳妆台上的仙人掌之前便已经认识到自己不知怎地进了乔尼的家门。

杰洛在地上找到自己的裤子,把它套上。他还穿着内裤,所以本质上没有全裸,而且他并不觉得自己跟谁睡了。但他不能排除自己昨晚干出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蠢事的可能。杰洛小心地把脑袋卡在门缝里,观察隔壁的房间。门外是个客厅,和厨房一体的那种。跟卧室一样乱七八糟。到处都是书,只有几样小摆设,一台很赞的游戏机和一台差劲的电视。乔尼坐在他的小桌子前,面前开着笔记本。他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经历了一场宿醉。他只是喝着咖啡打着字,对杰洛的痛苦视若无睹。

“你还活着。”他面无表情地说。“壶里有咖啡,我给你做了点东西吃。”

“天啊,你就是个圣人。”杰洛说道,小跑进厨房。他想要亲吻乔尼的头顶,但不得不忍住。他会不会真的做了什么蠢事?

“只是个鸡蛋培根三明治。我可没有精心准备。”

“好吧,这可是目前我能碰到最好的事了。”

“冰箱左边的橱柜里有布洛芬……底下的橱柜上帝啊杰洛,用点脑子。滤水壶里有水。”

杰洛在他对面坐下,开始狼吞虎咽。这时他注意到了自己手上缠着绷带。“嗯哼,看看这个。”

“你说你跟人打了一架。”

“你帮我包扎的吗?我自己肯定做不到。”

乔尼翻了个白眼。“没错,还帮你把手指缝起来了。”

杰洛自嘲似的哼了一声。他也没喝那么醉,是吗?“所以,我呃……不太能记起来昨晚的事情了。”

“真的吗?”乔尼的语气毫无起伏。“这可不奇怪。”

“发生了啥?”杰洛问道,准备好听到最糟糕的答案。说实话,究竟为什么他喝多了就喜欢四处留情呢?

“好吧,我完全不知道你在给我打电话之前干了什么。你不知道怎么回事把自己搞到了海边,之后你,呃,你还记得你的病人吗?”杰洛只是点了点头。他最好还是别谈自己的失败。父亲知道后肯定会觉得自己让他蒙羞。“我把你弄进一辆的士里,你带着你神游太空的可爱小脑瓜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强迫我把你抱到这里来。”

“哦天啊……”

“并且让我跟你一起干了两杯,这样你就能一直保持烂醉如泥的状态。”杰洛双手捂着脸,呻吟了一声。“噢,你还强逼我跟你一起跳舞。”

“乔尼……天啊,哇哦,老兄。我靠我把你摔倒地上了吗?”

“我没那么重。”乔尼不满地抱怨一句。“哦对,你还哭了。”

“好哦!”

“接着坚持要我跟你一起睡。是因为你一直跟什么毛绒动物睡觉吗?你一直想抱我。我的胳膊肘不停地打到你的背。你身上太暖和了。”

杰洛搓了搓自己的脸。“上帝啊,我真的很抱歉。”

乔尼呼出一口气,杰洛猜这大概是个微笑。“没事的。我以前对付过醉鬼。”

“这就是我干的全部了吗?没有别的了?我没有干比这些更奇怪的事了吗?”

乔尼盯着杰洛的眼睛。“没有了。”

杰洛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好的。噢!我把礼物给你了吗?”乔尼对着沙发上那个奇怪动物正坐着的位置点了点头。“嗯,至少我还记得这个。”杰洛笑了起来,乔尼的嘴角也弯了一弯。“介意我在你这儿冲个凉吗?我得去上班了。”

“没问题。”

杰洛喝完了他的咖啡,迅速地冲进了乔尼拥挤的洗手间。他把水开的很热,用了乔尼的肥皂和一些别的东西。它们闻起来像他,而这让杰洛的心跳变得急促起来。他其实有些希望自己昨晚对乔尼表示了些什么。醉鬼杰洛比清醒杰洛大胆多了,而且这可不只是说说。杰洛只是想不出该怎么正确地约乔尼出去。醉鬼杰洛没能帮他捅开这层纸,太遗憾了。

杰洛从洗手间出来,洗得干干净净但穿着昨晚的衣服。乔尼已经回到了床上。杰洛在想自己昨晚究竟把乔尼拖到了几点。他真的很不贴心,大部分女友都跟他提过这点。“所以我八点左右来接你,对吗?”

乔尼点了点头,把脑袋扭到一边。杰洛咬到了他的舌头。没错,肯定出了什么问题。他一定干了些乔尼没告诉他的事情。他一把抓起自己的东西,走出了公寓。一到外面,他便有点知道自己在哪儿了。他回头看了眼乔尼的公寓,它比杰洛想象中小一点,旁边有一家杂货店。几乎能算上是迷人了。他不记得自己怎么到这儿来的了。杰洛喜欢喝酒,他也喜欢喝醉,但他从未有过自己酒后如此固执地寻找某个人的记忆。男男女女都想贴过来,而他总是那个拒绝的人。杰洛穿着一身脏兮兮的衣服站在冷风里,思念着他的手套,觉得这一次自己才是那个被拒绝的人。

------------end of chap2-----------

评论 ( 10 )
热度 ( 1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镜里 | Powered by LOFTER